学院院长蒲国林带队赴成都家具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6-10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学院院长蒲国林、副院长陈光平、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涂朴、机械工程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曾强和肖辉进一行5人赴成都家具产业园区参观考察,受到园区管委会主任许荣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园区智能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图片1.png

许主任介绍到,整个家具园区是集家具研发、培训、生产、生活、产品展示、林木交易及物流于一体,产业链完善、各种服务设施配套齐全。目前园区正处于转型升级阶段,传统家具行业与智能制造结合,实现无人化操作,不仅可以降低成本,还能实现节能环保。

蒲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在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一些研究成果,并表示作为专门从事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的学院,学院的发展应当与企业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开展“产-学-研”活动,促进产业发展。学院期待在智能化升级技术改造方面与园区有进一步深入合作。


图片2.png


随后,蒲国林院长一行参观了园区的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好迪家具和天涯丽珠家具企业。重点考察了目前家具企业的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企业在智能化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

图片3.png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