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专项在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位老师

为及时掌握2017年度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专项在研项目的进展情况,加快项目研究的进度,经研究决定对研究院2017年立项的专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项目进度及实施情况,包括研究进展、实施初步成效、经费使用情况等。

2.项目组各成员工作完成情况。

、检查形式及时间安排

中期进度检查,采取项目组自查、研究院组织全面检查的形式进行。

1. 项目组自查

项目负责人从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网站下载中期检查表,按要求认真填写表格,于6月15日前送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室(南坝校区二教楼304),并发邮件至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邮箱(znzzyjy@163.com)。

2.研究院评审

研究院收到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检查后,将在6月下旬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表进行评审,听取项目组汇报,形成项目进度评价。
                                          

                                                                  达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8年5月15日


中期检查表.doc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