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年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8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拟召开2023年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评审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方式

    结题方式为答辩结题。结题科研项目将将召开结题答辩会并按照四川文理学院《科研平台专项研究项目管理办法》严格执行。请参加答辩结题的人员准备好答辩材料并准时参加评审会,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每位参加答辩的人员。

   二、答辩结题流程

   1.项目负责人作5分钟的项目研究汇报;

   2.专家组提问,项目负责人答辩;

   3.专家组审查结题材料,评议并填写《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项目专家鉴定表》。

   三、答辩现场所需材料

   1.项目申报书2份

   2.成果支撑材料1份

   包括: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封底)、成果鉴定材料、成果应用证明等其他支撑材料。

   3.项目成果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2份)

   4.答辩PPT(电子版)

   四、其它事项

   (一)项目负责人作为主答辩人,若项目负责人不能到场,经专家组组长同意后,可委托本项目组其他成员作为答辩人。

   (二)请参加答辩的人员自备答辩材料,于评审会开始前将答辩材料纸质版(PPT电子版)交至答辩结题会秘书处,答辩秘书再将答辩材料按照答辩顺序交给评审专家进行评审。

   (三)结题人员需提交材料:

   1.《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开放基金项目结题表》(2份)

   2.《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科研项目专家鉴定表》(2份)

   3.《项目申报书》(2份)

   4. 项目成果总结报告(不少于1500字)(2份)

   5. 《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如需要)(2份)

   6. 《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如需要)(2份)

   (四)答辩人员于2023年4月8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室。


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

2023年3月28日    

附件: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