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国林院长参加第六届中国机器人产业链创新与市场交流论坛

作者: 时间:2016-10-08 点击数:

2016年9月28日,研究院蒲国林院长,涂朴老师到重庆参加了第六届中国机器人产业链创新与市场交流论坛暨中国服务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预备会。此次会议有包括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燕山大学、上海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西华大学、四川文理学院、重庆市机器人学会、重庆市煤炭研究院、江苏八达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刚文化科技集团等三十多家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参加。

9月29日上午,首先召开了中国服务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预备会,会议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素波主持。会议讨论了成立中国服务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的相关事宜,四川文理学院也将作为联盟理事单位。西华大学校长刘清友教授、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徐洪斌教授、重庆市机器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何国田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2.jpg

9月29日下午到9月30日上午,分别由来自燕山大学的王洪波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罗自荣教授、河北工业大学李军强教授、上海大学蒲华燕教授等8位专家分别就“医用康复与护理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研究与产业化”、“救援机器人”、“机器人公园”、“水下无人艇研究进展”等8个方面开展了学术讲座。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