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田名誉院长作教育机器人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2016年11月29日,研究院名誉院长何国田教授作教育机器人专题培训。何国田教授首先对教育机器人的研究背景、定义、主要研究领域、研究方向、市场分析框架、产品类型应用情况、产品类型应用情况、需求分析、产业链框架、未来态势、未来市场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关于学院和研究院下一步工作设想,何教授分别从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提出。在教学上,增加机器人培养方向,同时相关专业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设备、实验设备、实验实训都要把机器人方向结合进去。在科研方面,目前集中精力主要研发教育机器人,并把现有研究力量分成三个个小组,分别负责体系架构、教材编写,软件平台设计和标准制定以及关键技术研究及产品开发。


3.jpg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