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斌、崔怀丰老师参加天府大讲堂人工智能专题报告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20181219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十二期天府大讲堂在成都开讲,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毛军发作了“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的专题讲座。我院李斌、崔怀丰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image.png

毛军发院士以AlphaGo的案例切入,分析了人工智能的大背景,从人工智能芯片、智慧医疗、智慧城市,以及人工智能+X等方面对人工智能的应用进行了详细阐述。毛军发院士介绍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成绩喜人,同时诸多发展难题亟待解决,人工智能技术与诸多行业领域深度融合,将会成为经济增长和技术升级的强大动能。此次讲座,省直部门党政干部,中央在川及省属国有重点企业、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研究骨干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