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陈光平教授前往帮扶企业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7-04 点击数:

近日,受聘于重庆市科技局的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陈光平教授作为2022年度科技特派员带领技术团队,对其对口帮扶的开州区重庆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受援企业第一次技术交流指导,重庆市开州区科技局工作人员李晓玉陪同。


重庆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挺对陈光平教授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重庆市科技局落实中央科技特派员政策,以高端科技人才支持偏远地区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公司技术总监马雪博士向陈光平教授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和目前面临的主要技术需求。陈光平教授对企业提出技术问题予以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经商议后,双方现场制定出下一步帮扶计划。并决定在接下来的帮扶中围绕:智能制造生产线建立的方案设计及经费预算;秒冷智能饮水机快速制冷关键技术解决方案;非标准水杯接水自动检测技术,三个核心问题展开,以达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生产问题的目的。

科技特派员制度是党和国家关心偏远地区和欠发达地区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选派有一定科技专业理论、技术、工作经验的专家、教授、博士等中青年知识分子,深入偏远欠发达地区对口帮扶农民、企业,以科技赋能、快速致富、快速提升企业科技水平。在“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大背景下,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团队跨省技术帮扶,以科技服务开州区企业,为“万达开”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