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田名誉院长、田培棠教授作专题学术培训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2016年9月20日上午,研究院名誉院长何国田教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田培棠教授作专题学术培训。

何国田教授首先做了“机器人研究进展”的专题报告。会上,何教授对我院在机器人研究中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何教授表示,我院在机器人产业和研究中,应重点发展教育机器人,并在机器人传感器、经济型机器人等相关领域进行研究。何教授指出,我院的机器人产业化应结合实际情况,服务地方,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何教授对研究院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1.jpg

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田培棠教授就我院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的工作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田教授指出,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我院要进行充分的地方经济调研,明确地方经济支柱产业及其发展瓶颈,田教授在会议中提出了企业诊断的概念。田教授表示,我院应结合学院和研究院的人才优势,突破限制,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