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国田名誉院长来院指导

作者: 时间:2017-06-26 点击数:

        2017年6月24日下午,研究院名誉院长何国田教授来到学校,对研究院的研究工作进行指导,并召开了专题研究讨论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陈光平副教授主持,研究院所有研究人员参加。

        何院长首先询问了研究院近期关于撰写《机器人教育技术学》教材的编写情况,并让每个参与教材编写的老师一一进行讲解,讲解后组织老师进行讨论,提出问题,并针对问题给出建议以及下一步的修改意见。

        针对研究院目前的研究情况,何院长提出了两个研究方向,一个传感器研究小组,一个教育机器人研究小组,根据研究院老师的专业方向进行分组。何院长分别给两个研究小组布置了研究任务,并提出了完成的时间节点。

aa.jpg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