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地方-----研究院激光三维成像团队前往玖源化工交流自动化生产技术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2022413日,应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能源化工科邀请,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陈光平、黄陆君、虞静,同能源化工科科长姚乾等一起,前往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技术交流,围绕袋装化肥的自动化装车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玖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共有5条化肥生产线,日生产袋装化肥1700吨,装车任务巨大,人工拆垛分装已经不能满足生产所需,急切需要实现自动化改造,降低人工使用成本。研究院团队在达州市科技局项目支持下,展开了自动化装车检测技术研究,结合玖源化工实际需要,提出了全自动装车线的解决的技术方案,得到了玖源化工(集团)相关负责人的赞同,并期望细化方案,继续沟通交流,并达成合作协议。

 

近年来,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坚持瞄准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不断深化改革科研体制机制,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合力共建成果转化孵化平台,逐步完善以市场为主导的技术转移转化体系,着力以创新技术解决达州本地企业的问题,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6-2019 znzz.sas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